Wednesday, November 26, 2008

2008/11/6 四川之旅 Sichuan Day 2

今天是第二天了,因為要乘車到九寨溝,所以要很早起床。6時起床(乘7:40車,都不知道為什麼要那麼早起?!哈哈...),走到走廊刷牙,遇到一位準備去峨眉山的男士問我去不去;我:「今天不去了,要去九寨,遲一點吧。」可惜不能結伴同行了。天還未亮就離開,怕執拾行李的聲音擾人,就摸黑在走廊整理,哈哈... 真的伸手不見五指啊,心想:K.K.呀,為什麼要淪落到這個地步呢?!慶幸自己今天晚上訂了雙人房單人住,晚上點嘈點執都得!!要旅舍職員起床發回按金並鎖好不帶去九寨的行李,出發了!!

又坐2RMB 55路到新南公車站,早上沒有堵車,差不多廿分鐘可以到達公車站。後悔沒有聽昨天有趣車長的話,早了一個站下車,怎料要多走了很多路;還好吧,拍到大街十字路口的繁忙。在候車室吃了昨天在大班買的腸仔飽,冷的不好吃,腸仔都不知縮到哪裡,哈哈。待續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